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麵包算是我平常的主食

 之一,我總是喜歡一咬

下去就會爆漿的麵包,

尤其巧克力和奶油,這

雖然好吃,但熱量偏高

,所以我在找尋熱量低

又好吃的麵包, 一個偶

讓我在三芝一家店名

叫<品超蛋糕麵包>的麵

包店買了他們的奶香麵包

,乍看之下很像餐包,

可是當我咬了二口之後,

濃濃的香味就開始溢了

出來,這時我才發覺這

跟餐包是全不同的,

我覺得這種麵包比爆漿

奶油麵包來得好吃,因

為師傅們已經奶油

部融入麵包裡了,可見

師傅功夫之高強,

麵包是我的最愛,但店

裡還有很多好吃的麵包,

在這家麵包店待了十九年

的楊師傅表示,店裡的麵

包全是用人工做的,標榜

平價、新鮮、可口、真材

實料,而且材料大部份都

是用進口的高品質材料,

可說是【高品質 低售價】。



所在位置:  從淡水開車過來

到達三芝時,分成Y字形,

邊較寬的是淡金路,

邊那條路進三芝市區,走

右邊那條路不遠會看到一

家全家,這時右後方有一

條路,大概四點方向即可看見 

營業時間:   6:00----23:00


     剛出爐的麵包

照片1 118.jpg 

照片1 120.jpg 

照片1 121.jpg 

強力推薦的奶香麵包

照片1 125.jpg 

有多樣式的波蘿麵包

照片1 129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

 

 

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-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