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芝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初訪三芝 是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深深的被這個充滿鄉土人情味和美麗自然風光的小鎮吸引住   其實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個小鎮產生共鳴 它處於大屯山的後山 有著大屯山翠綠的山色 它處於北海岸 有著蔚藍的海水 還有很多的小溪流和森林中小徑 這是我對這個小鎮的初戀 也是對這個小鎮的第一印象  

         很多全台各地的藝術家陸陸續續的選擇到這座小城定居  這座小城也因此多了許多藝術的氣息 來到三芝 我也認識各式各樣的藝術怪咖  有長髮披肩的老阿伯 也有穿破衣服赤腳走路的畫家 一個比一個怪異 但就如同一位藝術前輩跟我說的  who cares  在這裡我獲得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靈感  

         如今我已融入這個這個臥虎藏龍且非常低調的小鎮 我的創作需要這座小鎮 在我的心目中三芝已經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ig-Bird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東區 20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-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